今天 雨天的下午 每年固定四月份做抹片檢查就選在下午去了趟醫院.本想下雨天沒人 還是要排隊等候


進了婦產科掛了號   隨後進來一對夫妻.年紀看來也有50幾了吧!!


那婦人邊掛號邊對護士說 我是來打賀爾蒙  我最近感冒都不會好 這裡痛哪裡不舒服..


 


ROSA想想我的更年期症狀 並沒有消失  看看自己寫了部落格 更年期九篇


從2004年開始到現在8年了 好像沒消失.....


 現在可以說心裡有準備任何的身體狀況而不再慌恐.


 


就說兩個星期前 突然腰痠 腰痛 整隻腳又是麻麻灼熱感 都是產生身體的不安 煩躁


隨時用手敲敲腰 槌槌腰  查查網路 腰痛原因 可大可小  腎臟 子宮啦 腹部都有可能產生不適


兩星期過去了 症狀沒消失 當然又想到去做檢查 所以今天下午抹片(兩星期後通知)  超音波 醫生說OK!


其實昨晚症狀忽然減輕 我就知道是更年期作怪


 


前陣子 到現在 又多了一個症狀 就是眼睛 乾.澀 .酸. 睜不開   看眼科 醫生說 沒問題 點點眼藥吧!


更年期就是這樣 忽然身體就出現不舒服 我們上了年紀 就想要不要做檢查 如果沒做任何檢查


會不會延誤病情 就是這樣產生心理矛盾


也許現在科學進步交通便利 有事沒事就找醫生看看


 


記得小時候 常聽到鄰居婆婆媽媽們聊天 就聽到有人說 喔 這兩天 症頭擱來囉!


小孩嘛 哪知道甚麼事症頭   症頭 也許就是更年期症狀吧!


 


記得前幾年 我看見比我年長的女士 出門都帶著墨鏡 我心想 年紀大了 還那麼 花俏嗎?


現在想想他們不是花俏 就如我ROSA最近眼睛也開始不舒服 醫生也說沒問題


那麼下回我出門是不是也要戴墨鏡 年輕不曾帶過墨鏡  老了才需要  ROSA我是不是也讓年輕人說我花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