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後 本來以為更年期症狀 已消失    如今才知道更年期作怪 在事後知曉

怎麼說呢? 

這幾年陸陸續續身體不適   就看醫生  怎麼說 少不了吃藥  吃藥有沒有好轉 不知道 時間一過症狀消失 好了

也不知 吃藥好的  還是症狀退了  反正就是沒事   過一陣子 又是那兒不舒服

這次又是喉嚨不舒服  症狀是會一直刺激喉嚨 灼熱感 會疑為喉嚨發炎

當然又是看喉科  看一般診所  醫生說一點紅紅的啦 吃消炎藥 沒效

再來吃健保抗生素   沒改善   在吃自費抗生素就這樣!

過了沒幾天又犯 喉嚨的不適感 讓你咳又不是咳  整天一直清喉嚨   真的不舒服

這次不看一般喉科診所   直接進大醫院

11/4日新竹國泰醫生說沒問題

11/5日新竹台大醫生也說沒問題   而且是用內視鏡檢查 我自己從銀幕看也沒怎樣

11/6日台北馬偕 醫生聽我細訴  還沒檢查就說 要我把心放開 沒煩惱就會好 一樣檢查沒問題

當天晚上 到我常去的婦產科 拿藥補充(安吉麗)

 開始服用補充 7天過後症狀消失  今天11月21日

(當我在新竹台大等候看診時 旁邊坐個太太 跟我說 他整天好像都沒睡醒  有如時差的昏沉沉

因為昏沉  做了很多檢查 連腦部斷層都做了 今天是來看耳朵 有問題嗎)

也許這些都是婦女停經後的問題!

DSC_4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