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郵政寶寶~~~~(自費)



進入這個工作岡位.也邁入第四年囉!


四年前到住家附近的 郵局寄信. 看見郵局要找志工.那時離上次幼教工作已七.八年囉!


在家閒得慌 當當志工也好 問問支局 當志工有何條件..


局長說:會電腦就好了..我答:會會會 我會打字.就這樣當了郵局志工..


每天早上到支局寫寫催繳單 . 輸入一些文件建檔.就這ㄇ輕鬆..


 


我看志工簽到簿 都只做兩三星期OR半年就走了.我也不知原因? 為何別人做不久?


後來我知道了 這個工作是每天都要來.每次三小時  因為沒來的話 這些工作他們要分擔掉.


而窗口人多 他們都忙不過來 所以需要一名志工.


志工每天都要報到.時間綁得死死的.志工沒有薪水 只有一點點油錢補貼.  


 


年輕人會電腦嫌~錢太少.  老人家不會電腦又嫌每天報到 .時間上綁得死死的..os 沒人做...


我想只有我做最久啦..  我是一個工作認真負責的人.今後還是秉持一個志工服務態度的心一直服務下去..


其實也要感謝這份工作  讓我打字進步很多..


~~~~2007年郵政寶寶~~~~(自費)



辦活動 發票兌換的郵政寶寶


局長看我工作負責.認真 送我的郵筒


自己花錢買的


又是辦活動 發票兌換的郵政智慧龍..


2007年跟2008 年的郵政財神爺(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