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年期症狀.回想起來 就這ㄇ多.整整三年.現在就沒有那些症狀.肚子也好好ㄉ.甲狀腺也沒問題.腳也減少ㄌ熱.麻.ㄉ現象.那三年裡 吃ㄉ藥.打ㄉ針.不知對身體殘害多少?


 如果是更年期 產生ㄉ不適.不看醫生.不吃藥.也不是.  因為你怕誤ㄌ病情.所以東看看 西看看.


 記得.那東元醫生說我脊椎.揪在一起.做ㄌ一連串復健.最後我終於發現ㄌ病因!那時房子整修後.我換了一張(獨立筒)ㄉ床.價值近萬元.想來名床一定好安睡.可是脊椎 就是不舒服.坐不是.站也不是.後來又去看骨科.那陳醫師照ㄌX光片.我一看.我ㄉ脊椎一節 一節ㄉ好漂亮.陳醫師也 說. 脊椎沒怎樣!~~挖哩咧~又想起 我去做復健都是假ㄉ囉!  醫院真是想錢想瘋ㄌ.當時脖子 拉ㄉ快斷掉!!!


後來.我就是不相信.自己ㄉ背.會那ㄇ糟.乾脆把那張名床掀開.直接睡木頭床.說也奇怪.背就好了.原因是~~床太軟ㄌ~~


還有醫生說 我ㄉ肚子是開盲腸.腸沾黏引起ㄉ不適.為何我現在.除ㄌ吃壞肚子外.其他都沒事.


 那段時間真是.病白看.藥白吃.錢白花.也測驗ㄌ醫療品德.跟醫師的醫術.一些醫師 背後讓人唾棄.有些良醫背後讓人讚美.也許這也要看.(好壞名運)難怪老一輩ㄉ人.看病也要看時辰.看對ㄌ吉時.當然配對ㄌ吉利.也許也登對到良醫.


部落格.真是好地方.把自己ㄉ心情故事紀錄下來.不管悲.歡.離.合.總是回憶.如有人上網查詢到(更年期症狀).也可以作參考.


 年紀大了.記憶衰退了.打開部落格看看~~原來日子是彩色的.空氣新鮮的.心裡一定要是暖和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