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過ㄌ~春天來ㄌ.每年ㄉ生日.會做抹片檢查還有檢察牙齒.也會簡單ㄉ驗個身體ㄉ狀況.通常是300元ㄉ.知道自己ㄉ膽固醇.血糖.


 


 今年想就來全身檢查吧.大醫院都得預約.懶ㄉ等待.繼續尋找 終於問道一家 新中興醫院.做ㄌ費用近8000元ㄉ檢察.除ㄌ體重過重外.有脂肪肝.膽固醇174. T3  1.36  T4   6.64  血球沉降率ESR  41其他通通正常.


 


 在午後.常常心臟 跳ㄉ很快.好像要跳出來.又有時從背後要跳出去.又有時從肚子崩崩跳.讓人會想心臟的 問題.常常午後.當有狀況時.趕緊騎車出去.~~想~~如果是心臟ㄉ問題病發ㄌ.在路上總會有人救.總比昏厥在家 好.這樣ㄉ狀況也維持ㄌㄧ段時間.


 


 到ㄌ8月初  女兒回來說 他公司 月底有廠檢是長庚醫院下來ㄉ.家眷可以參加費用優待一半.檢查ㄉ項目.市價近8000元. 我又參加ㄌ檢查.當心電圖檢查時.我告訴醫生.我ㄉ狀況 醫生說心臟是不會選時間發病ㄉ.而且都是在午後發生.心電圖一切正常.又問另一位醫療諮詢.我把症狀說給他聽.


 


 我說:   醫生 我心情很糟 好像憂鬱症  午後ㄉ心臟 都快要跳出來.我怕 都會騎車到外頭晃晃.


 


 醫生: 這不是病.是你ㄉ空巢期.之前你為家人忙.現在他們都長大ㄌ.不用你掛心.你ㄉ心空ㄉ.所以你要去找滿足你ㄉ心ㄉ事來做.


 


 這一年做ㄌ兩次ㄉ健檢.96.4.3日跟96.8.31日都沒問題.日子就是這樣過著. 不舒服就找陳醫生看中醫.小孩得知我空巢期.也在96.9.30日買ㄌㄧ隻玩具紅貴賓.在家陪我.有隻狗狗的確不再是那ㄇ安靜.可以抱抱他.逗逗他.心情也會跟著狗狗舞動著~~


 


那天 老公回家說.也許下星期又得出差.過年前回來.那天晝眠初醒未惺忪時.想起老三過完年.要去越南上班.二姐要嫁人不在家.大姐如果也嫁ㄌ人.只有我一個人.想著不禁大聲哭起來.驚醒ㄌ枕邊人.老公問我 怎ㄇㄌ..我說心情近日很不好.也許是更年期作怪.


 


 至今想起 .醫生說我心是空ㄉ.也是對ㄉ.我也是感覺越來越孤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