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回想.這三年來ㄉ.症狀不適.複雜情緒.有時還會遺漏.還得進入情境中冥冥想.


今日又想起ㄌ另一樁....


話說 當我走出甲狀腺診所.黯然離去.老公出差.沒有人敘訴.與台北妹問安時.提起此事.


妹妹提起到台北看看.他有認識一家診所.粉認識ㄉ喔.是他ㄉ家醫.滿懷ㄉ心情北上


還帶著那12張ㄉ檢驗報告.那天大概是95.12.26日因為兩天後聽報告.報告日期是95.12.18日.


當我進去看診時.醫生看見檢驗單上ㄉ名子.就說 ㄟ  這位是我同學.


我哩咧  我老遠從新竹來.碰到ㄉ竟是新竹醫生ㄉ同學.


 醫生:  他在新竹都是自費ㄉ.


 我: 是阿


 我: 醫生 我怎ㄇ都在發炎.這ESR一年來都再發炎  為什ㄇ?


醫生: 檢查這項沒意義.月經來  關節炎  都可能這樣!


我: 我吃ㄌ他一年多ㄉ藥(藥給醫生看)


  醫生: 這是自費ㄉ看不出來(我想一定是同學不想拆他ㄉ台)


 醫生: 抽個血  驗T4  T3  看看


就在兩天後95.12.18日又北上聽報告.


  醫生:你這沒問題


 我:  是喔    那我需要吃藥嘛?


  醫生:  應該不用吃


 就這樣我再也沒吃甲狀腺ㄉ藥.說也奇怪 沒吃藥.反而 好好ㄉ.不然症狀是這樣ㄉ.喉嚨左邊癢癢的


有一條神經 會通到左邊ㄉ腦部.好像被電到一樣.整個頭部ㄉ左邊.會一直用手.去抓.去柔.


當時ㄉ不舒服.也問過醫生.是不是腦部有病變.醫生都說 唉喲  哪要安怎 沒和好.給你好吃睏啦!


但是 這種症狀不由的讓人想那ㄇ多.


 95.12.18日ㄉ報告是這樣ㄉESR紅血球沉降數度  8/25mm       <20mm/hr<40mm/2hrs.


 T4         四碘甲狀腺素    5.7       4.5-12.0ug/dL


 T3         三碘甲狀腺素'   55         45-160 ng/DL


 TSH      0.775


甲狀腺ㄉ症狀 到目前完全消失.有時候平靜ㄉ心想想.到底真ㄉ是甲狀腺出ㄌ問題.還是根本沒問題.會不會是吃ㄌ藥.引響我ㄉ甲狀腺功能.讓我ㄉ左半邊ㄉ臉失調.


看病 總希望碰到良醫.如果一個醫生為ㄌ賺錢.給你ㄉ藥.讓人吃不死.好不了.不吃又不對勁.


一吃就是一個療程....再一個療程...我才想到上一篇ㄉ標題...醫生是病患ㄉ慢性毒藥...(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