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以來 志工至今還沒恢復上工

在家無聊 想孵豆芽 就在網路上看到這個 何日閒 豆芽日記罐

蠻喜歡的 就下定了

/tmp/phpUymI20

結果一星期後收到的東西 是這樣 哀 現在還再跟店家喬

事情還沒喬好 到底店家是怎樣 可以退貨嗎 還是到家收貨

目前還在我家牆角 又不敢用

/tmp/phpNi5Qz8

只好到買了這個代替一下

/tmp/phpFkkMC2

到南北貨去買豆芽 還有分 孵豆芽的豆芽

孵豆芽的豆芽 比較大顆 價錢也比較貴一點

這一袋 100元

/tmp/phpvHzA7d

回來 清洗乾淨

/tmp/phpDSTfJP

 泡水一個晚上 就冒出芽來了

/tmp/phpYKaGap

上面放條濕毛巾

/tmp/phpo0SWU5

我用一個 不透光的手提袋 蓋上

/tmp/phpVZ7SQb

我是照三餐澆水 記得澆過水 要把水倒掉

夏天吧  三~四天 就長成這樣  可以收成了

/tmp/phpWMKXhj

的確 綠豆比較大顆 孵出來 比較漂亮  不像之前 我用普通的綠豆 都長的瘦瘦的

我都會把 頭尾去掉 再來料理 !

/tmp/phpsa3Oa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