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新竹資訊裡常看到 .十九公頃青青草原的規劃進度!


今天下午帶著茶茶.. 走  我們去踏青....


來到青青草原的大門口前.大門是關著 旁邊有一告示(未開放.自行負責)等字語!


也許是母親節的下午 .車多 .人多.十九公頃大大的地方 人都分散了.


真的是青青草原  一片翠綠..



很多人帶狗來



我的紅貴賓 這兩年來 變成奶油貴賓了!



茶茶一來就便便 還好我有隨身帶清潔用品


其實你要坐在草地前 要先檢查是否有狗便便


我走了一圈發現蠻多狗便便滴...唉.....





也許還未開放 樹枝上 鳥兒停息.還未被干擾..


一圈走來 很遠喔 涼亭休息一下


茶茶累了嗎?


帶茶茶來我還是圈著牠.我看到有人帶狗兒來  看到這一片青青草地


就讓狗兒跑 結果狗兒可能太興奮了 衝.衝.衝.主人怕走失也跟著.衝衝衝..


還叫遊客幫忙抓..哇..十九公頃ㄟ.狗兒累..主人更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