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5/11日 母親節


說好到(原燒)請我用中餐..


母親節餐廳都客滿.他們提前就訂好位子了!


因為忘了帶相機.所以用手機拍.畫素不是很好.


記憶卡壞ㄌ吧 底部都黑黑滴!


只照了這幾張而已..

(好大一盤肉)



我ㄉ優格水果



石鍋拌飯



這個月剛好是wei的生日


餐廳特別為他慶生


好可愛ㄉ帽子



這盤特別送壽星ㄉ



紅豆甜點


因為是母親節 店家還很細心為我們拍照



用完餐.回到家


就有兩個禮物擺在桌上


一大一小 說是新人剛結婚. 又是第一次碰到母親節給我們的的見面禮


james出差去了..要我先選..


猶豫一下   我就選小的.大的留給老公吧!



他們要我再想一下 真ㄉ選小的嗎~要不要換..


給你三秒 三...  二....一..


我決定小ㄉ禮物...


拆開來看 喔 原來是......



這一台相機..


我一直說想要擁有一台屬於自己ㄉ相機.


放進包包  隨身帶著走


今天既然會實現.真ㄉ好高興..



先試一下相機如何..


哇...800萬畫素  讚喔...


james  趕快回來拆禮物喔.


歹勢喔! 禮物我先挑ㄌ..



16.00了  騎車去吧!


你看我ㄉ手勢 喊 GO...


又是一個人騎單車....



上一次我說過往左邊是到風情海岸


今天就走左邊


經過了彩虹橋



騎沒幾公尺 路就封閉了


還是沒建設好..


如果要到風情海岸 要繞道(浸水庄)


在騎一段濱海公路.才會到風情海岸



夕陽照著我的影子


我的單車 我的相機.


希望女婿送的相機


讓我的生活更加豐富.日子更加色彩..


要記得喔!April小姐是我家的寶貝女兒


你一定要好好愛他!!


祝你們永遠幸福. 恩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