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古早ㄉ想法  進香團是老人家ㄉ圈子   最近自己也參加第二次ㄌ!其實他也是旅遊ㄉ一部份    兩天一夜  也只有 安排第一天下午ㄉ參拜     其餘時間也是找觀光景點玩   買名產   還有當地ㄉ時令水果   ..


 整車裡 真ㄉ都是老人家 因該都有60歲吧 !   也許別人看我也是老人家ㄌ! 


 後來導遊說 阿火伯 80ㄌ XXX 80ㄌ  還不敢相信 80歲ㄉ人   還那ㄇ開郎ㄉ唱歌 !!!  


 可以發現 老人家出門 他們不像年輕人愛打扮    都是以舒服ㄉ服裝     花花ㄉ上衣  也是配上花花ㄉ裙OR褲  吃飯ㄉ時候 也不會考慮美觀  滿嘴ㄉ食物也不會有所掩飾   (看ㄌ有一點噁心)  走路是不徐不緩  也不會趕    有一點是 我ㄉ手腳比他們快一些些    要盛飯  我來 趴 趴 就盛ㄌ10晚飯ㄌ   第一天 不認識   大家客客氣氣ㄉ 第二天 吃飯有一點強   一盤菜出來    本來是一小口ㄉ夾   後來一夾  就是一大口   別人看ㄌ快沒ㄌ 七 八隻手  同時去夾  吼 連湯汁  都倒去 拌飯ㄌ.....


  眼睛盯著 服務員 從廚房推著餐車  直直走來  心想這次動作要快一點   近看是一盤炸蝦  心裡暗爽 好料來ㄌ  當服務員 左手端著盤 右手清桌面空隙...還沒把盤子放在桌上  老人家還真有默契  同時出手 我愣在那兒 眼看蝦子剩兩隻   趕緊出手去搶 既然有三隻手 我還是輸ㄌ... >泣<


     ~~~~   我大喊 這ㄇ少給ㄌ我門一隻蝦~~~~


  阿尚說 依有兩隻   阿尚既然把那隻 沾滿他碗裡ㄉ飯ㄉ蝦夾給我   我說 ( 免ㄌ) 我吃不下ㄌ   阿輝說 你夾ㄌ   脽敢吃  ㄚ!!!!!!!又一個阿尚 也夾給我   我說  免ㄌ  免ㄌ  我真ㄉ吃不下ㄌ    還好阿輝搶ㄌㄧ隻..


  老人家 不是動作緩慢 嗎???? 剛才我好像看到十足ㄉ(筷子功)   真是功力十足   


      ~~~~~阿..那隻沾滿飯粒ㄉ蝦子 ~~~~


  終於 看見ㄌ愛河 也做ㄌ愛之船   繞ㄌㄧ圈   可惜ㄉ是 如果兩岸邊ㄉ大樓 再加以裝燈飾   效果一定不輸(上海灘)


  瀉湖ㄉ蚵田   蚵 真ㄉ新鮮 QQㄉ肉 不像北部ㄉ蚵   吃起來軟軟ㄉ  兩天ㄉ旅遊 就這樣結束!


  這次旅程 讓自己更進一步  了解老人家心態 舉止  以後該如何做個讓人討喜ㄉ老人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