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 進日身體很不好 我去看他眼匡黑黑的.  好像熊貓


     喔!!原來黑眼匡是這樣的!!


     腳有一點水腫 今天安排省新照超音波


    爸爸 看的出 媽媽的病 很感傷 (媽的肝纖維化好幾年了)


    晚上回家看爸 他坐在沙發上 眼匡紅紅的   也許家裡沒人吧!!


    他告訴我 年輕時後  如何打拼  哪些人看不起他   激他..


    他是如何拉拔我們五個孩子 種種回憶 喜怒哀樂  如今也是這樣過一生!!


    房子雖大 孩子還是搬出去住  老了 還是守著自己創造出來ㄉ家園...


    搬去跟孩子住 又怕對誰不公平!!


    老爸 是個強悍的人.這個時候也會掉眼淚  客廳只有我跟他 父女兩眼淚不停留下..


    他告訴我 我有跟你媽說.結婚55年了 誰先走  先幸福   留下來的只會是孤獨老人....寂寞..


    我在想 他倆老 是否到了夜深人靜時 抱著哭?????


    地球上的人類 一代傳一代  有深仇大恨 也有溫情暖人間    最可憐的是 相處一輩子的老伴


    如果要先走 卻要較另一個老伴 眼睜睜的看他死去 多慘忍阿!!


    那麼多的老人 孤獨的在家 盼的也是子女的關懷  到了老了 什麼仇阿 恨阿  不愉快的事..


    再也沒有心思去計攪  他們也許想再年輕 可是事情做錯了 可以再來一次


   唯獨 一生  只有一次阿!!


    雖然目前 還不知 我母親到底是怎樣?身體狀況會演變到有多遭?


   可是 每每 回家 就看見爸爸的眼匡濕潤 我就悲泣在心!!!


    近日夜裡 我也會哭泣 想著一生的演變 不管事情的發生 是好是壞  都是無奈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