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腸子 不是很好.用完早餐.就急著想上 廁所.今早更是驚心膽跳.當我要沖水時.看見馬桶 竟是一攤血水. 我在近前一看 . 只想我昨晚吃ㄌ什ㄇ紅色食物.想想近日腸子不是恨健康.底子裡  就浮出大腸癌症狀


 忽然整個心血.衝上天.心裡又一直懷疑.心跳急促.  馬上上網查大腸癌特徵~與病前所發生ㄉ症狀


血還一直沸騰著~~心跳更加促.臉也紅ㄌ.心裡頭開始有ㄌ念頭  .也許明天ㄅ畢業典禮 去不了ㄌ.更也許韓國之旅.也會讓廷失望.~~等等!


 網查ㄉ結果.就是會便血.怎ㄇ可能在一天中.就發生ㄌ.而且沒有任何症狀跟前因.心想下午才去問醫生看看~b還是早上就去.雨下那ㄇ大.因該沒什ㄇ病患.看完醫生直接上班.因該來ㄉ及!


 雨水沖涼ㄌ我ㄉ熱血.如果醫生要我去大醫院檢查.至少雨水伴我ㄧ起來.肚子有一點痛.網路說大腸癌便完會腸痛.更加我相信病灶!


 我把症狀告訴醫生..醫生說 如果直接看見血.要找省新ㄉ直腸外科.醫生壓壓我ㄉ肚子.我說就是右腹那兒一點痛.那兒是開刀盲腸ㄉ地方.醫生說是.腸間痛.我還是懷疑~~~~


 我說 醫生阿!!!我昨晚又沒吃什ㄇ紅色ㄉ食物..怎ㄇ會這樣?????醫生忽然說..火龍果也會喔!!!


 ~~  什ㄇ?????火龍果..我才想起   阿醫生我昨天有吃ㄌㄧ些些紅肉ㄉ火龍果....


道真ㄉ是吃火龍果ㄉ關西嗎 ???身體ㄉ血壓.才慢慢ㄉ緩緩ㄉ平靜下來...


如果真是火龍果就好!那如果不是..就..>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