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為何~~就是有一把無名火一直往上衝.心情一直想爆發.或者大聲喊叫也好...


我都有在控制..我知道那是身體ㄉ變化..不是我想要ㄉ情緒!


 


現在才了解.什ㄇ是(陪她度過更年期)不僅要有耐心 還要有包容.不然一定家犬不寧.


我都有在克制心情 .  盡量不說話  深怕一出口.火藥味就很濃.憋在內心燃燒.好像在自焚~~~


 


更年期ㄉ症狀.過ㄌ快兩年.醫生說要兩三年才消失 .有ㄉ一直到老~~


我ㄉ症狀至今 是有減輕ㄉ感覺.不過我知道 症狀還沒完全消失!


等症狀完全消失 再來敘訴 這更年期ㄉ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