肚子裡ㄉ尿液. 從膀胱慢慢ㄉ滑下.一滴 一滴 是刺熱的.會讓人顫抖(加冷尋)上ㄌ廁所.也只尿一滴滴 


但是整個膀胱. 是腫脹的. 就是很想去尿一下. 顫抖ㄉ神經.會讓人想是不 膀胱炎or癌. 說不出ㄉ恐懼  


又去看泌尿科 醫生又照超音波 又說沒事 沒結石.  隔天 症狀又是一樣 又看另一個醫生 又說沒事. 


下半部ㄉ灼熱刺痛   加上肚子裡ㄉ膀胱   整個人 想 我到底是怎ㄇ了....


從北京回來後 喉嚨也開始不舒服.心想一定是去北京下雪ㄉ關西 太冷ㄌ讓喉嚨不適 .


這也是一個病症 .  


剛開始 一直以為感冒  看ㄌ數次ㄉ喉科 都沒起色  我只能告訴醫生 我左邊ㄉ喉嚨 卡卡ㄉ 


是在喉嚨ㄉ後面不舒服  那種不舒服是這樣的.


會一直分泌口水   喉嚨ㄉ後面是癢癢ㄉ一直想吃東西把他壓下去.


都在同時發生這些症狀. 讓自己招架不住. 尤其是喉嚨為ㄌ要抑制那口水ㄉ分泌.


不是喝水壓抑就是猛吃東西   


有東西從喉嚨滑下去 會舒服一點  在不知不覺中 體重飆到67公斤  


不敢看鏡子 不相信自己皮膚是沒彈性 軟趴趴  不敢穿牛仔褲 因為貼身 不舒服 


不敢相信 自己就像(阿尚)一樣  是穿鬆緊帶ㄉ褲子~~


 這一切 都在這短暫的時間發生  在這段時間裡 不是看骨科 就是喉科 泌尿科  也試這看中醫  中醫師說 50歲更年期 太早ㄌ 現在人 營養好 要退到55歲才正常 


當我去領藥時  護士說 一星期的藥 照號碼服用 早上吃1號藥 中午吃2號藥  晚餐吃3號藥 睡前吃4號期3000元.當時我想 是慶幸還是悲哀!!


慶幸身上有3000元可付還是悲哀 我得每星期付3000元ㄉ中藥費 


滿腦子疑惑 可憐 自卑 沮喪 回家懊惱.......(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