腳ㄉ問題 也不知看了多少ㄉ醫生   都說沒問題OR膝蓋省點用   但是當時我看ㄌ骨科醫生 打ㄉ針都是(局部注射的)雖然說局部注射 很不好   但.就是想看會不會減輕痛苦  


 


漸漸ㄉ 從膝蓋往上到腰部  大腿ㄉ部分 漸漸發熱 麻 整個毛細孔像針刺一樣(膝蓋以下都不會)


還記得  那段時間 每天開車往東元醫院報到 骨科醫生 最後要我看復健科  因為他說我真ㄉ沒問題!


復健科 一連做ㄌㄧ些檢查 最後也作ㄌ(磁核共振)醫生說我ㄉ脊椎 ㄐㄧㄡ在一起   然後開始我ㄉ復健工作  每天開車到東元復健   而且越做越痛 


 脖子好像要拉斷一樣  心裡非常ㄉ懊惱  過ㄌ50歲 身體怎ㄇ變ㄉ那ㄇ差????


一點動力 活力都沒有 整天懶懶 ㄉ躺在椅子上


看時間慢慢ㄉ轉逝去 真ㄉ不曉得為什ㄇ整個人會像空殼 


又想我如果在這一天內慢慢ㄉ死去  這樣ㄉ死會不會也很平靜...


拉脖子 針糾 也是一段時間    可是並沒有改善  反而又有新ㄉ病情跑出來 ><~ 


猶記得 那天下午15.00多~ 我抱著自己肚子~ 


窩在沙發ㄉㄧ角~  哭..哭..我到底怎麼了....(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