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無理頭的病症  真 難以開口問醫生 是怎樣?   其實醫生也不知道回答?  也只能腳痛醫腳  手痛醫手.其實都不是我想要醫ㄉ重點.........


 喉嚨的不舒服 實在又是看遍ㄌ醫生.友人介紹一個醫生  醫生照ㄌ超音波 說是甲狀腺發炎  藥需要 ㄔㄧ個療程.我很擔心 自個ㄉ甲狀腺出ㄌ問題.  


但是醫生要我別擔心 說是感冒病毒跑到甲狀腺.吃了藥就會好.吃了藥以後真ㄉ舒服多ㄌ.


心裡感謝找到名醫.藥也吃ㄌㄧ個療程.


 話說一個療程  病例留到今日94.6.25日開始 治療  反反.覆覆得吃藥  時好時壞  心情真ㄉ很差.


不舒服時 要抽血檢查是否發炎  檢驗ㄉ這一項是ESR1hr 沈降數度  跟   ESR2hr沈降數度


每次都發炎 繼續吃藥.


到ㄌ95.12.18日再度驗血 一樣是發炎狀態.1hr是29.00  2hr是70.00 一年多治 療  共檢驗ㄌ12次血.. 


 就在這天晚上 我很不客氣ㄉ對醫生說 醫生阿 我已經吃ㄌ你一年ㄉ藥 為什ㄇ還是沒有好呢?


醫生說 來來 照個超音波吧!音波依照 .


 醫生說 : 咦 沒發炎了   月經來ㄇ?來ㄉ話也會發炎!


 我說: 醫生阿 ~我早就說過~月經 已經依年多沒來了.你問過我兩次ㄌ..


 醫生: 那你還哪裡不舒服?


 我說: ~~肚子 有時後怪怪ㄉ!


 醫生: 那是婦科ㄉ問題.你去婦科 拿藥吃吃看怎樣!


 其實在這段時間裡. 我也曾告訴醫生我ㄉ肚子不舒服. 但醫生說 我是開ㄌ盲腸 引起ㄉ腸沾黏.


這天晚上 我好恨醫生  他讓我白吃了一年藥.最後把我踢給婦科....


一年來的門診治療.我像一隻被試驗過ㄉ小白鼠默默走出他ㄉ診所..


無語問蒼天..那兒還要名醫........(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