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來牙齒.酸.軟.抽.終於好ㄌ!真ㄉ很感謝(親親牙科陳醫生).耐心治療.


碰到一位良醫.真是萬幸.剛開始去看 新xxㄉ牙科.看了兩次  那醫生說.我這個年紀.沒有蛀牙.就不會蛀牙ㄌ.   ...買ㄌ敏感性牙膏兩次.一樣沒效. 


 後來又看ㄌ xx路牙科..一樣說沒問題.又買ㄌ清潔牙齒ㄉ器具!唉....沒效啦!


後來從江醫生那兒.轉到陳醫生.一連貫ㄉ治療.套上牙套.終於好ㄌ. 


 又得從說.什ㄇ敏感型牙齒.牙膏之類ㄉ話.....


為什ㄇ別ㄉ醫生可以看好.有ㄉ醫生就說ㄌㄧ推.醫生還是標榜留美回來ㄉ.


還照x光 一樣看不出蛀牙來.這樣子 那一顆小小ㄉ蛀牙.折騰一年多.


陳醫生說.因為太久ㄌ.那牙神經已經萎縮到底部.而我ㄉ牙根細小.治療困難.


如今裝上牙套.這幾天吃東西.總算可以用右邊咬ㄌ!


好ㄉ醫生 可以大方ㄉ說出他ㄉ姓名.看不好ㄉ醫生只能說.(那ㄟ安ㄋ).也不好意思.登出他ㄉ招牌.


畢竟人家 還要賺錢養小孩.只能套句俗語(先生(醫生)緣.主人福).


全身上下 只有牙齒是我ㄉ驕傲.每年檢查牙齒.醫生最攢美我ㄉ牙.如今卻蛀ㄌ一顆....(OVER)


 


~~敏感性牙膏+牙線.不是我牙齒ㄉ救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