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到東門城旁ㄉ金鼎照相館.沖洗照片.剛好旁邊阿婆ㄉ爆米花.也已開始賣.我想只有等六人.


應該很快.結果我足足等ㄌ一鐘頭~<>...


 


記得.以前買他ㄉ爆米花.不要排隊.最近隨時隨地.都得排隊.我想一定網路上有人談.才會這樣熱門..


記得那阿婆.跟我說過 他那台爆米機 是美國製ㄉ  現在都是大陸製ㄉ  爆起來不香 還會焦掉!!


那爆米機 一次爆來 分量很少 一包20元.爆一次只能裝兩包  要裝3包 份量很不夠   .如果你要3包.就要等兩鍋.很慢.我前面ㄉ人 一人都兩包以上.所以我得等一個鐘頭.


在等米花爆ㄉ時候.阿婆一直在清洗旁邊ㄉ冰淇淋機台.東嚓西嚓.


米花好ㄌ 又過來裝爆米花.手也是這樣  邊嚓邊用.嚓機台後.有人要買冰淇淋.


他也是彎下身去拿餅筒.在擠上冰淇淋.其實他都沒有洗'手.我不知旁人看ㄌ.是否覺ㄉ不衛生?  


 天氣轉熱.買冰淇淋ㄉ人.陸續來.他好像以賣冰淇淋為先.因為這樣轉兩圈.就20元ㄌ.我想比較好賺....


 


~~~~~就是這兩包.讓我等ㄌ一鐘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