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二八是國定假日.  229請天假就連休四日了!  三.四天ㄉ旅遊選擇(金門國家公園)玩玩剛好時日!!


我對金門ㄉ印象以為 都是阿兵哥.因為是前線嘛.所以阿兵哥會是在海邊 拿著槍對著大陸.或者站在大砲前


還是緊握著機關槍.脽時防衛著.


今日一看..原來不是這樣ㄉ.現在她是  國家公園    不再是前線    唉 我還真是古井之蛙......


旅遊如果碰上一個好導遊.  整個行程更加豐富.  這次碰上ㄌ一位男導遊(李先生).我肯定他是一流ㄉ.


這三天.他沒有這我們ㄉ面前接電話.我可以肯定他是靜音ㄉ.只看簡訊.我就覺ㄉ.我們是被重視ㄉ.


不像有些導遊.鈴.鈴 電話響ㄌ.就哈拉.或者安排餐點.旅館.


其實這些事情都是在私底下安排ㄉ.不要在大家面前安排.讓遊客以為你很盡責.賣力.


李導遊  對金門ㄉ歷史.823戰史.每到ㄌ景點.講ㄉ淋漓盡致 .讓我還想再去.這都是導遊有沒有盡責.


跟熱心解說.誠心服務ㄉ態度!


有人說 金門不好玩.但我覺ㄉ不會.


這趟去ㄌ金門 打從心裡欽佩ㄚ兵哥ㄉ.那太湖.大哥在那兒當兵時.說他也挖過.在那前線.還可以看見


閩南式建築. 和百年古蹟保持完整.真難得!   


來到金門 .金門菜刀 一定要買.買ㄌ一把回家.咦...還真好用.銳利.順手.牌樓下蚵嗲.也一定要吃.忘ㄌ照相回來.他ㄉ蚵嗲 裡面放ㄌ6種青菜+蚵阿+兩段式油炸.不油膩!


這次去 遺憾ㄉ是.沒吃到小吃.行程緊湊.蚵嗲還是導遊介紹牌樓時.趕緊趁機 跑去買ㄉ.


希望再找個時間重遊.好好享受他ㄉ美食><....  
  ~~~~~耶..我下飛機了~~~~

~~尚義機場~~


~~閩南式建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