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ㄌ一整天ㄉ班~~明天 不用帶飯包.  可以煮些不同ㄉ東西~~


其實冰箱裡ㄉ食材.有什ㄇ就可以做變化.如果有剩菜ㄉ話.加以料理.還是可以創新.創新<>.


前天煮ㄌ一鍋 (豬肉.紅.白蘿蔔).帶ㄌ便當後.其餘冰起來.今天拿來加到麵上.就是以下ㄉ照片.


~~主食~~  開水滾ㄌ 下麵 兩 三分鐘撈起.淋上煮好ㄉ料.灑點蔥花.加點辣醬就完成ㄌ!!!



鴨肉許 的小菜..買回家後 .下鍋炒一下.熱熱ㄉ 好吃 


有時候外面賣ㄉ半成品.回來再加工.也是一道料理~~


豆乾+海帶+辣豆瓣 快炒 起鍋後灑一些蔥花.就這麼easy~~



這是皮蛋啦!!


挑皮蛋ㄉ時候.  我會用左手ㄉ食指跟拇指  輕輕拿皮蛋ㄉ頭尾.然後用右手ㄉ食指敲一敲皮蛋. 


當你敲皮蛋時.感覺ㄉㄨㄞ.ㄉㄨㄞ的~~我就挑選這一顆.覺ㄉ比較.軟 Q .這是我個人挑選皮蛋ㄉ方法



這是荷蘭公主炸鍋~~很適合小家庭用  過年前才在遠百買的.他有三段式溫控 140. 160


190度的溫控  炸東西 很方便~~


我是這樣超做ㄉ.一鍋油 大概 炸ㄌ幾回  才重新換上新油.


那是油條.另一道家常菜


油條買回家後.用炸的OR用烤箱烤.脆脆的.超好吃.



木耳+金針菇炒一炒+調味料+ 一點點醬油  淋在油條就好ㄌ~~


顏色 我是沒有加以裝飾   但是不騙你 真ㄉ好吃喔..


如果有魷魚 市場上 已經發好的 川燙之後  跟油條擺在一起


然後調 (糖醋醬) 淋上去一樣好吃(這道就不加木耳跟金針菇了)  !!!!


好料當前 唉 減肥也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