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是煮簡單ㄉ便當菜.也不是辦法~!小孩老是跟我說 別煮太多的飯菜.但是做母親的.總希望把孩子養ㄉ.白白.肥肥.嫩嫩的.就好像是一種職責.


這一道.豬肉+紅.白蘿蔔+辣椒<>...最後通常都要勾芡.但老一輩ㄉ人都說.少吃勾芡ㄉ東西.SO我是用馬鈴薯磨末狀.煮ㄌ以後.就稠稠ㄉ.這稠稠ㄉ味道很濃郁.很香.比太白粉勾芡來ㄉ有味道.



這是鮭魚.有看清楚ㄇ.阿基師ㄉ鍋子990元.


鮭魚煎ㄉ滋..滋.作響..好香



~~炒空心菜  ~~


白皙皙ㄉ盤子已經用ㄌ十來年.是康寧碗盤.當初買一個120元.我買ㄌ20個.那天逛百貨公司.標價600元.天阿 我ㄉ盤子既然會漲價ㄎㄎ ㄎ..
 


..高粱酒香腸.


當你要煮飯時.把洗好ㄉ香腸.放進電鍋內.飯煮好ㄌ.香腸也好ㄌ .挺方便ㄉ.不必用油炸ㄉ油膩膩低..這把菜刀是金門買回來ㄉ1200元



 喔.喔 便當帶好了!


右邊是老大ㄉ.他不吃香腸.左邊是老二ㄉ.可別說我偏心哦!!!


雖然說 青菜蒸ㄌ會黃.但她倆說.沒關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