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第一眼看見奎胖胖時.他叫我林媽媽.他一直..點頭.. 點頭..覺得他這年紀ㄉ孩子.那麼有禮貌.


之後..見ㄌ面.他就是這樣.客客 氣氣.點頭 點頭. 還是點頭是個禮貌的年輕人.


他前陣子服役去.忽然 肺炎住院了!


唉 喲 還得了..肺炎 星期日北上看他去.哇.. 幾個月不見.奎胖胖變成奎瘦瘦了耶..


原來是感冒 咳.咳到肺炎.      在中心受訓..雖然瘦但更結實!


現在的年輕人 以為感冒沒事.延誤醫治 竟是肺炎..經過這次的經驗.希望他能好好的照顧自己!



離開醫院.走出大門.當我們回頭看時.奎胖胖還在病房的窗戶目送我們.還一直擺擺手.


還好我們拿了(哈利波特)第 七集給他看.消磨時間..希望他快快好起


下部隊.繼續鍛鍊.強壯身體.保衛國家..



之後 坐公車.往中山捷運站.台北的路 我是不熟.


一直跟著Amber小姐走.捷運來了.以前在部落格不會用照片.現在會了.用手機拍下吧!


也是要感謝小孩.教我用部落格.感恩喔..讓老媽有學習的機會!



咻..咻..咻..


來到了元酊咖哩.它是在南京西路上.Amber小姐戴我來幾回了!


今天才覺得咖哩真的好香又好吃.也許我比較遲鈍.


Amber小姐都吃到有VIP卡囉!


今日我才說好吃..


櫌格水果



番茄蔬菜湯



雞肉咖哩麵


尤其是雞肉 沒骨頭.淋上咖哩皮還是脆的嘎滋. 嘎滋..



咖啡被我喝光了



最後又到新光三越的A8館.看MY de GIRL的服飾 現在又全面7折了!


今天是端午節.台北的小吃.有的休息.人潮不是那麼'多.  傍晚就回來了!


Amber小姐上網.查詢美食.在民生路上有家(水哥飯團)


決定明早吃(水哥飯團).喔!怎麼有吃不完的美食..
 
 ~~~~~~~~~~~~rosa~~97.6.9  pm13.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