咦....灰色衣服   誰的?


CC 先睡一下  再說吧!



美容老闆說:我適合這樣的型..


吼...誰摸我尾巴..  咬你喔..


喔歐..前面是誰?走路搖搖擺擺.來者不善ㄟ..


麻麻.你澆花.怎麼連我也澆下去..


好像掉進臭水溝耶....


Hello..這個型.帥嗎?


麻麻.把我換了造型..


造型變了.我的體態 完全暴露出缺點來 唉. ....


先咬住青蛙再說


好緊張..可以不要說嗎?


真的要說出來喔!


就說我學人類走路吧!


你看 抬頭挺胸  挺像人滴  走.走.走...


麻麻.又要拍照求證..


當初我的老闆跟麻麻說:我是隻(玩具紅貴賓)價錢比較高!


當時我才三個月大.自個走到麻麻身旁..


麻麻以為這是緣分.就帶我回家.


誰知道 長大後....


麻麻發現別人家ㄉ紅貴賓 前.後腿都一樣長.


只有我的腿不一樣高.我的身長35公分.前腿才17公分.後腿既然高21公分.


麻麻又常說:我走路屁股翹的半天高..唉 喲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可以下來了嗎?    麻麻 別拍了!


事實就是這樣.    玩具就是玩具.


天天快樂就好.   不管前矮後高!


幸福日子厚道.    貴賓陪你到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