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長大後  他的小窩 真的睡不下去了!



我到寵物店去看過 床都是又高.又厚.又大. 很占空間..


所以今日到布裝店.去買ㄌ一塊布 打算 替他做一個比較大的小床~


就買了這一匹BURBERRY花樣的格子布.


茶茶覺得奇怪.一直看著我在量布




我想把他的兩個小窩.改成一個.大一點的!


他還是霸占他牠小窩


我硬搶過來


拆.拆...拆..


兩個都被我拆了.


茶茶一直聞.一直 聞...


拆下來的棉花是 一圈一圈ㄉ  茶茶硬搶過去.


我不知他要幹嘛..


躲到沙發底下     他是在傷心 小窩被我拆了是ㄇ?


剛好 郵差來按鈴 叮.咚  郵差大喊  掛號信


我出去領個掛號信.進來變成這樣


茶茶動作有多快.不到一分鐘 把棉花 撕成這樣~~


他想報復我嗎?

還趴在地上裝做沒事.


嘴巴還留一絲棉花..


我已經把棉花塞進去 車成一個外圍的圈圈ㄌ


再來是量底部的大小.


他又趕緊跑來賴著不走..


吼...嘴巴還有棉花..


也許他想小窩不見ㄌ


就跳到沙發上 睡著了..


睡到還會轉另一個睡相.


小窩做好了..


比一下...阿..大不了多少....


看來應該睡得進去了.



看牠的樣子 應該還喜歡吧!   有一股憂鬱思緒...


還是還在懷念那水藍色ㄉ睡墊.....


做好ㄌ 當我在清掃時


發現其他ㄉ沙發地下還留有餘孽..


ㄏㄛ ..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