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股東會紀念品又開始發領了!


從民國70年開始買賣股票.股東會紀念品.不管如何照單全收.


碗盤 .杯子有圓有方形.不見得好用.到了除舊佈新時.又全部丟到垃圾桶.近幾年 公司 有的不再發領紀念品!


而我也已會篩選東西價值領用.


~~(正隆紙業).是領一小箱衛生紙.家裏五個成員.一人一張.每年就領五小箱.今年ROSA我就不開車去領了.騎著小摩摩去領吧!


(阿尚)的就是厲害.五小箱全部帶回.滿滿的感覺真好!



你看春風好禮.看了心情就春風滿面.



內容物就這樣..兩包餐廚巾.三包衛生紙.


我記得以前都會有廚房紙巾.幾小包面紙.濕紙巾.還有衛生紙.今年好像縮水ㄌ.


唉.. 紙漿漲阿!!



東訊=環保筷  遜....



又是環保筷..東訊+冠德=兄弟阿!



鑽全.名子那麼好聽.鑽全..鑽全.. 鑽錢.50元油票. 無蝦魚嘛好..


東聯.每年都是這款內衣汗衫.老公的衣櫃.大概有20來件.這幾年就送人穿.


哈哈 有人說當睡衣 很舒服.


聚和.第一次領 還搞不懂 公司在做什麼?


原來是做這個喔!!


南亞.也是每年保鮮膜.而且是一張五支喔.  如果也跟正隆一樣一人買一張的話.


就會有25支.天阿 我怎麼沒想到.   這樣我就可以開一家(股東紀念品南亞保鮮膜專賣店)


開發金的浴室用品



~~ㄟ~~ 那ㄟ安ㄋㄟ.擱是春風..


說來企死人.想說石油在漲.就買油電燃氣類的(山隆).看否會飆上去?


漲到24元時.沒賣掉.誰知景氣沒有電視上.撥放的馬上好.


住進總統套房.~~阿知~~  是正隆投資山隆.


紀年品當然.嘛是春風阿! ..唉 哟...有沒有搞錯 正隆是做紙送紙 .


你山隆賣的是汽油阿!

     ~~~~~~~~~~~ROSA~~~~~~~97-6-30  AM1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