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教回憶本~~翻開第一頁.就是十年前的我.



幼教生活就是那麼活潑.生動.變化.要用腦筋.要如何帶好這些國家未來的主人翁.


這是在演話據.我忘了我是演什ㄇ角色.那時拿麥克是很平常.拿了就講話.而且要對著老師.幼兒


每個人的臉都對著你.那時後如果有小朋友沒看著你說話.反要他對著你.看著你.


不像現在.在多人面前說話.就覺得不好意思!



和小朋友一起慶生.每個月老師都會替幼兒慶生.所以不用愁生日被人忘記!



端午節到了.讓小朋友知道如何包粽.


這一張 最冤了..


正中間拿白彩帶.正是我Rosa.老公到現在還不相信那是我


老公說:請他把頭轉過來看.才會相信..唉...怎麼辦?用什麼方法可以讓他把頭轉過來...


上課也要 做Apple派 讓小朋友明瞭製造過程..


這一張我記得上了(幼教....)有一位教授到園裡來找一張 有關( 專注)的照片.


就選上了


古奇峰的戶外教學.我手中牽的就是他們的小孫孫.


那時的我.都穿長裙上班.


阿.. 自己越看越漂亮..


某年的畢業典禮


當時雖然我已42歲.比起旁邊未婚的老師.


其實我看起來真的很年輕.


阿..往事不堪回首..


~~~~~~~~~~~~~~Rosa~~~~~~~~~97-710 am0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