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園內運動會~


活動本來都在戶外.這次竟在室內舉行.有冷氣.有運動.又不會流汗.也不會曬到太陽..



過年到了.舞龍舞獅.老師先示範..


女兒當時國中.寒暑假有空. 就跟我到園裡當助教陪小朋友玩..



和小朋友一起用點心.童心未冺.快樂無比..




市區幼稚園運動會.Rosa我代表園裡.掌旗..


戶外教學~市立體運場


當時園裡採(角落教學)最後單元是結婚.Rosa我只好再跟小小新郎結一次婚囉!!


又是某年的畢業典禮.


女兒喜歡小朋友.每次他去.小朋友都拉著他不放..


前面的小朋友居住德國.寒暑假才回來上課.幼兒來回到大班.共來了六次.


哇 我最喜歡慶生.真的很happy.


十年過去了. 那些小朋友也十五.六歲了..


不知他們好嗎?


其實也不必擔心.當初被公認明星幼稚園的我們.家長都是竹科的新貴.


家境開雙B住豪宅.都是一級棒水準.不是博士就是教授.他們的小孩一定受最好的教育.


或者送出國深造了!  再一個十年 我已龍鍾老態!       珍惜吧..人生..


 


可貴的是這些照片.這些照片是一個幼兒在園內的學習過程.當幼兒要畢業時.要從他小班到大班三年的照片一一整理出來.做成一本相簿讓幼兒帶回.


我們是不能私自帶走相片的.後來園長結束幼稚園的事業!


他人老闆.不珍惜這裡的一些教材.通通打入冷宮.對我們說教室一律清空.辦公室也清空.


當我在清空時.發現有我的照片才摸摸帶走.才有今日的回憶!!




~~~~~~~~~~~~~~~~~~Rosa~~~~~~~~97-7-10    pm15.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