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幾個星期逛市場 有一攤位在賣三角飯糰的模型


rosa我好奇的站在攤位前 看老闆如何用模具做出三角飯糰


我這一站 好像替他招攬生意 身旁多了幾位買菜的阿尚


老闆用生意人的不爛之舌 拼命推銷模具的好用


專用的三角飯糰海苔  rosa我好像在都沒看過


老闆直說 有啦 有啦 大賣場 全聯社 都嘛有在賣....


rosa我就花錢買了 一個三角膜具200元 海台一小包10片100元 共花了300元


這段時間 我看過幾家賣場 都沒有賣三角飯糰海苔


後來還是二小姐從網購 幫我買了三角飯糰海苔 一小包10片38元  心想 38 -100   喔...老闆....


今早做了三角飯糰 看上去還有模有樣的 咬了一口 咦..飯太乾了..


下次記得做好功課 再下廚  免得自己都覺得不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