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以來 Rosa我真的洗手很認真

醫院的洗手台 都貼有洗手步驟

內 外 夾 弓 大 立 腕  而不是 內 外 夾 弓 大 立 完

/tmp/phpvjJ1b7

醫院都有貼公告

/tmp/php2VLaWP

我的工作 在五樓 簡稱(神內)

有神經超音波 神經腦波 神經肌電圖 神經認知 復健 心智評估

因為來賓 要來做檢查 只要看見神經 兩個字 就敲門

也不看是哪一個檢查室 裡面在做檢查 又要開門應對 裡外忙

/tmp/phpLN3TbU

後來又在檢查室 門上貼上號碼

檢查單上 也有號碼可以看 但是 還是被亂敲門

/tmp/phpVUyMxU

所以向社工處 申請志工幫忙

這就是我的位子

/tmp/phppJlTQx

來賓 來我這裡報到 而我指引他們去哪個檢查室前等待

/tmp/phpBxa0JF

最近多了一項工作 就是要幫他們量額溫

這就是我的志工 工作 之一!

/tmp/phplwtde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