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  一早換小車 又是小路彎彎到福山植物園 讓我覺得這趟旅遊 一直在坐車

到了福山植物園 九部小車 停在售票口前  動彈不得 只看到九部小車的司機下車在路旁 竊竊私語

把我們乘客鎖在車子裡十來分鐘 太陽又強烈的照在車頂上 是怎樣...... 想把我們悶死是嗎?

Rosa我討厭被關在狹小的空間裡  只好請副坐的人  把中控鎖打開 離開車子

離開車子 看看怎麼回事  跑到售票口處 看見 領隊 幹部 一副憂愁苦臉......後來遊客一一下車察看何事

原來   我們的日期 申請錯誤  領隊 司機 拜託園方讓我們進去

園方說 入園有人數限制 不可能讓我們進去 要我們不要在等 趕快找下一個景點

這時 Rosa覺得好高興認為園方處理得很好  又很有權威

是我們的隊長 自己沒有看好日期 沒有校稿 沒有做好確認這件事

DSC_4852

我想不能進去  只好拍拍照 跟這個無緣的福山說BYE BYE

DSC_4851

DSC_4853

結果 領隊開始找議員 找立委 園方還是有權威的說 找誰都一樣

這樣耗了快40分鐘 最後  最後找了位XXX  園方屈服 大聲出來對我們大喊 通通上車

DSC_4855

就這樣 我們進入了植物園  因為已經耗了許多時間

又要去礁溪吃中飯  所以在植物園 時間縮短

小時候看過的蝙蝠 在這裡可以看見  真是幸運

DSC_4858

有一個涼亭 一隻隻倒掛 不到一小時離開植物園

DSC_4857

礁溪中餐 這種遊覽餐 份量越來越少

不變的菜色 魚. 蝦. 控肉. 吃兩餐我就膩了

 DSC_4859

時間還早 遊覽車沿著濱海回家

我對這次的旅遊 很不滿意

1.遊覽車上 碰上愛唱歌的人 要求車掌 音響開大聲再大聲再大聲

2.領隊找XXX讓我們進入植物園  破壞園方規則

這樣只是凸顯你 做錯事 自己不承當 不會因為你搞人際關係 就覺得自己很厲害

3.我對這個國家 還是很失望的 關說 關說 就可以通過!

4. 對我們大吼 通通上車 的那一個人 一定受到很大的壓力 我真替他感到委屈!

兩天一夜的東部宜蘭之旅 就這樣沿著濱海 看著海浪 拍浪拍浪的成為泡沫!

DSC_486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