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5年5月8日星期五 母親節前兩天 我被上帝處罰了一下

今天起床  心情平靜 血壓正常 在出門逛市場前 把冰箱的食物拿出退冰時 不小心把盤子裡的番茄醬打翻

這一下 不得了 整個冰箱 地上都汁漬 幾乎是清洗了整個冰箱和地面 !

十點多到市場逛逛  逛市場是在耗時間 一樣到竹蓮市場晃晃  今天市場顯然人很少!

來說說我被處罰的事吧! 我的斜背包 是這樣擺放著 平常是左背的習慣

左邊咖色小皮包是個小錢包 不多 買菜錢而已 右邊紅色皮夾 裝信用卡 提款卡 電影卡 身分證

手機就擺在皮包旁 拉鍊一拉 就去逛市場了! 途中7-11繳費 打開皮包 也是這個形狀

DSC_4186

我知道竹蓮市場扒手很多 平常皮包 也背放在前面 今天看人沒很擠 只有用守護著

逛到第二排時  看見攤販賣這隻恐龍 裝電池的 會吼叫 還有燈光 才80元

DSC_4193

打開拉鍊拿錢包時  紅色皮夾呢? 血壓馬上上升 心裡莫名不妙 我還是買了恐龍 疑惑.. 會是我把紅皮夾 放在家裡嗎?

心裡回想.. 不對.. 不對 我被偷竊了  又不敢確定  一路奔回家 門一開 往我的電腦桌一看 沒有看見紅色皮夾

確定不見了!  一一打電話 掛失信用卡 身分證 ......等

DSC_4194

這個LV皮夾 是女兒從法國買回來送我的 心想在市場失竊 拿走現金 證件丟垃圾桶  LV皮夾賣二手貨

可能找不回來了!

DSC_4188

掛失辦完後 到派出所 報案 ㄟ ㄟ 這家派出所 說要到遺失區域報案 (心裡超不爽的)

又到遺失區域 辦理證明 我那知 身分證會不會被盜用

報完案回家  休息一下  打算下午辦新的身分證

DSC_4192

下午近三點鐘來到戶政事務所等待辦理! 

忽然手機響起  我是某某派出所 你的紅色皮夾 還有身分證 有人撿到  要我趕快去領!

我又趕到派出所 天啊  我的皮夾回來了

警員 要我打電話 給撿到的人  撥了電話過去 感謝他  問他在那兒撿到的

他說 他是在中央市場賣衣服 當他要收攤的時候  發現架子底下有紅皮夾  就拿去警局報案!

他還說 他們攤販 常常在收攤的時候 才會發現 架子底下 有人丟皮包 

所以拉 偷竊者 在竹蓮市場作案 又跑去中央市場丟竊物

當然有人會問 紅皮夾裝不少錢喔 ! 其實前兩天我才把300元擺進去!

這種事發生在我上 就當作 他困苦 請他吃中餐好了 !也不用為此事多懊惱

DSC_4185

 身分證 我又從新辦  如果有被盜用的話  還有日期補發日!

驚嚇的一天 紅皮夾 失竊 又找回  回來一直 回想 市場的情形

進市場一直用手護這包包  才逛到第二排 看見衣服 用手拿起衣服往身上比一下

問老闆 這是裙子嗎 老闆說 那是長板衣 蓋到屁股 只有這個時候 我手離開包包

當時有老闆在 還有左右兩位女士 我只是懷疑這個點!

下次不管到哪裡 皮包真的要守護好 不然 好像掉進洗衣機裡 被上沖下洗 左搓又揉 老人家的我 心臟會負合不了!

   DSC_41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