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母親節 這花藍 是上星期六 喬喬週歲時.女婿送給在座媽媽的康乃馨花.雖然不是母親節當天送
但還是很感謝 他那麼有心意!



今早AM6.30騎著摩摩前往竹北體育場參加浴佛大典.入口處慈濟人已經在整隊了!



rosa我也排在人群裡



在工作人員帶領下慢慢進入會場.好像只有ROSA我帶相機 真不好意思 喀嚓  喀嚓....


這是rosa的左腳 不是我在秀我的MACANNA鞋 而是右邊的白色塑膠繩.
原來工作人員 事先就釘好紅色塑膠跟白色塑膠  rosa我站的是白色塑膠
 所以等一下隊伍移動的時候 就不會亂了秩序!


   還好活動是AM7.00~9.00 今早也剛好沒出太陽 不然太陽一出來在這體育場 一定相當熱 
就在此時我左前排的阿嬤 倒了下去 有人喊..  怎麼辦?怎麼辦?阿嬤倒了..阿嬤倒了..
rosa心想要把他拍下來嗎?此時的想法自己都覺得欠揍.....


後來那位阿嬤 被扶起來 他自己說沒事.沒事 又馬上倒下去 此時工作人員 已推了輪椅來了!


這尊是琉璃.我是聽旁邊的人說的 他侃侃而談說 我家也有一尊  裡面是上人  一尊3萬元
有活動需要的話 就拿出來. 3萬元俗啦..還付的起.有大尊的.也有小的.價錢不一樣.



我注意看每尊琉璃 真的有大尊的.也有小的   喔歐 ..  rosa懂了!

觀眾席也蠻多人的..以為他們是來觀活動看熱鬧的..

阿.. 歹勢. 歹勢 後來才知道是第二批. 因為會場人多已經排滿對伍了


他們只好等第二梯次囉!

這次很幸運碰上園長 看我在拍他  笑得很靦腆



回程經過果菜市場 遠見煙火 ㄅㄧㄤ ˋ  ㄅㄧㄤˋ 叫
也是慶祝母親節  主持人說 大家做生意很忙 每年只能夠表揚三位母親
節目先請xx舞蹈社  跳肚皮舞..音樂一放 台下叫 搖了去.搖了去..

也許穿得很清涼.脈動人心  大家 拍手叫好....

祝福天下的母親天天快樂!   也祝我的2454有更好的收穫!ㄏ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