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上的小屋!



要到山上小屋.往竹東快速路上.五指山方向.十點鐘方位.有一棟白色屋子.就是我的山上小屋!


在十年前買的.每星期假日.都往山上跑.近幾年因為老公常出差.也慢慢荒廢掉..也許等有時間在慢慢整理回來!


整座山坡以 Z 字形上去.共有九層.這裡是第一層.慢慢上到第五層.風景最美.可以看竹東.軟橋.芎林.天氣好時.是可以見到南寮海港的!


往山上路上竟然出現如此畫面.一大片向日葵.又大又高..



好像跟我 Siay Hello



山上小屋在海拔355公尺處.這是在半路上.



路口.有一告示.此路不通.


我還是把車開進去.埃.喲 真的路又下陷了..


十年來 就是這一小段.常下陷...



只好把車停路旁 走了進去..


走沒幾步..就聽到狗的叫聲.什麼狗阿..


叫的那麼凶狠..原來..



旁邊的山坡地.又賣出去了.


主人蓋了屋子.養狗..


上次有聽那主人說.要養~~獒犬~~


這是繁殖場嗎? 門口四隻 叫的真兇猛阿! 注意看 那是獒犬嗎?



來到了山上小屋.深鎖著大門.


看..就知道..多久沒來了...



這是第三層的起點.阿 .. 雜草叢生..我不敢上去啦!!



(留笑茶看)還在.


有一回我們上貓空喝茶.看到的招牌都跟茶有關.回來大哥就做了這個招牌給我!


掛在屋子的旁.好像我真的在賣茶一樣..


目前.我還沒看過跟我一樣的~~留笑茶看~~



山上的昆蟲很多.這種螺 是扁ㄉ 很特別!



還有盛開著鮮豔美麗花朵.


太久沒來了.看看 沒有被人偷走的大門.


還是走吧! 下次在來..從新開墾家園..



來到竹東的(資源莊)吃冰..



裡面很寬敞.乾淨..



牆壁貼著(古早味枝仔冰)



左邊是清冰.右邊是鹽巴


當你吃清冰時就要加少許鹽


是這兒的特別吃法!他還賣枝仔冰 喔..


Rosa我年紀大了些.認為吃冰對人體不好.每次都說冰是毒藥.


不然前幾年我也是整包 整包的帶回家.



茶茶也吃冰喔!!



回家的路上會經過這家(包sir)店!


我覺得他取(包Sir)這名子粉特別.印像深刻 ..


每回路過就會進來座座.叫一份~抄手~嚐嚐..


外面有人等位子.用起餐來.壓力很大.


還有茶茶 還在車內等. 怕他太熱.


狼吞虎嚥下肚.走了..



哇~整間都客滿.他們是在排隊入座.


我只有兩個人.馬上有位子.


過一下許久沒吃過的癮..


茶茶 我來了. 車內熱喔..


有沒有(ㄉ一ㄜ沙) 回家幫你刮沙 ......



  ~~~~~~~~~~~~~~~Rosa~~~~~~~97-7-5  pm16.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