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茶本名叫林紅茶 (台語音飲紅茶) 小名茶茶


這支玩具青蛙 是茶茶的鍾愛..


已經買第N隻了.買回來 茶茶會先把他的眼睛挖掉..


再咬掉耳朵   然後開始撕裂他  我還得用針線把牠逢起來..



每天茶茶最喜歡玩的 就是把青蛙刁過來給我 


然後牠會咬著一隻腳  要我拿另一隻腳  然後就是  人跟狗的..拔河..





今天下午 要他拍照 很難搞.茶茶不會擺pose..


給牠玩具 就想咬..就想撕碎..搞破壞.




我拿飼料誘惑牠    為了小小一顆飼料 茶茶乖乖等候..




棟抹條   還是 咬了下去..




茶茶看我又再拿飼料  又安靜下來..裝作沒事..



沒歹誌. 沒歹誌..



可以把飼料給我吃了吧!



為了吃  寧可給讓玩具熊放在脖子上..



歪著頭 看著我 還有得吃嗎?




阿...沒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