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不知什麼日子 老大 老三 同時休假.


老大昨晚就預定今早.早餐要吃(翁家滷肉飯)


要我一早06.30陪她去吃.不然這家有名的滷肉飯 可能8.00以前就賣光了! 


網路就是這樣利害 不然在地人的我 還不知 8.00就可能收攤了!



百年老店 郭家潤餅   一早清淡淡


只要一營業  就要排隊等待  最誇張 有一次路過 算一算  排二.三十人.


生意好  但影響本地人交通.假日經過那兒 人多不好通過..


說到潤餅  在地人的我還是喜歡 (喜年年潤餅)


但是 馬路拓寬以後 她就沒賣了   她也是在城隍廟路口上.


可惜喔 想念的味道  再也吃不到了!



對面有個水池 還有一個新加坡 贈送的鯉魚雕像..



一大早 還沒有食客..



就是這家(翁家滷肉飯)


一大早吃滷肉飯 +人參枸杞湯 偶而吃一次  夠夠味 還好啦.


其實以前都是老一輩的人才會在一大早吃滷肉飯


最近 我看 也有慕名而來的外地人來享用


年輕眉眉 都有  有時候還會沒位子坐.





今天的早餐



這家的魚丸湯 我也喜歡.



沒有遊客 新竹肉圓 店家先擺著凉  再上蓋.



從另一個出口會經過..


這家尤魚羹   電視來採訪者的照片都貼在牆上.


新復珍百年老店  有名的竹塹餅


他的(花生荖)也很受歡迎!


二樓以上是戲院 播放二輪片  兩片票價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