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元月2日.三天的假期沒出去走走 實在可惜.


今天稍微陰雨.決定與女婿.二小姐.還有ㄚ孫ㄟ一家三口出遊!


來到苗栗~天空之城.車子停在路口.走50公尺入園


門票一人一百元可抵用餐



整個園內都以小鳥為主題.這扇門也以石頭裝飾為許多隻小小鳥.


那隻貓頭鷹更可愛 眼睛是用鐵齒輪裝上的  凸的顯眼...



這兩個可不是芒果.也是小小鳥卿卿我我..你儂我儂...



抱著阮ㄚ孫ㄟ.


走.走.走. 阿嬤帶妳去看布袋偶



我第一次看見一群少年ㄟ.每人抱著一尊布袋偶.出來透透氣


每一尊都幫他擺好POSE.因為這一尊比較鮮艷.還握著黃玫瑰.SO入鏡囉!



100元的抵用餐.只能小點一下(輕食)



在加上(三個蛋糕)共8百多元.5張門票的抵用餐.還買了330元的單呢?真的是貴.貴.貴..


猶如門票上寫的~天空沒有翅膀的痕跡 而我已飛過...


其實主餐不在這兒.正正的午餐在....



三義的金榜麵館



女婿總是會安排一些超人氣又特別的讓我們驚奇.當我們來到台13線三義鄉時


 當你碰到塞車時.眼睛睜大一點 就可以看見 金榜. 賴新魁.目鏡三家 麵館 集中在這條路上.


中午兩點用餐 當然有一點空位子 點菜吧!



老爹的豬頭粄條60元



客家粄條來兩碗



豬頭肉 一盤40元 那肉塊大大滴 加薑絲 韭菜 一口咬下滿嘴幸福的感覺


如果在新竹 那第一塊肉 一定被剪成三段



可口的小菜



餛飩湯40元.  下次去一定要數一數有幾個.因為已經吃很多個了 還吃不完 呵呵呵...



用過午餐 接下來到(勝興車站) 陰雨得天氣 檔不住遊客來訪


這一張是程小火車的車票=50元



可愛吧 !火車頭像玩具...




哈.哈.哈. 我們好像在欺負小火車一樣


小火車用緩慢ㄅㄨ ㄅㄨ的速度 載著我們前進


 掰掰 掰掰 有迎哉擱來 .......   結束一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