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回暖.和大小姐Amber約會午餐!


他從網路得知西市場有家大麵糊 .大家推薦好吃


想想 很久很久以前..  母親帶我去西市場買菜吃過一次.也不見的好在哪裡!


那個市場小時後都叫(西市ㄚ).後來叫(中央市場).


網路一推薦.就好想前往嚐嚐看.市場在城隍廟的右方.中央路(淵名麵包店)斜對面的巷子走進去就看得到了!


來到~西市 店門口



來碗大麵糊



再來碗米粉湯 中間那塊芋頭  聽說是要打散它 溶再湯汁裡混著米粉吃


rosa我一元槌槌 一口咬下去就把它 嗑掉了!



小菜 油豆腐+ 滷蘿蔔



雞捲說是必點小菜


吃了之候 rosa我也推薦好吃



我吃過的雞捲都是包魚漿+荸齊+絞肉 吃一兩塊就有油膩的感覺


這一家的雞捲很特別.他把嫩漿 包在兩邊 中間是肉塊


吃起來很清爽 rosa我一個人嗑掉一整條


嗯 今天的午餐值得再品嚐! 下次外帶雞捲回家吃個過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