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日星期一

要上班了.雨突然下很大.
打算端午節過後要請兩天假.所以這兩天 我會把休假的工作 做好
rosa我就是這樣盡職.雖然是當志工.還是把工作做好再請假!

今天聽到八卦.就是局裡的清潔人員.他每天派到這裡打掃.15分鐘結束打掃工作.
薪水比我做3小時還要多.
當然我是不能這樣說的.  志工 就是志願工作.不求回報.

他今天ㄧ來就對我說 你們那ㄧ區的里長 差四票就當選
既然要選里長. 他兩個兒子的戶籍也不遷回來.不然兒子加媳婦就是那四票!

rosa想我是這區人物 都不知此事  他是哪ㄧ區 安怎會知道!
有的人就是很會過家聊天.朋友通四海 消息特別靈通.
從他那邊有時候可以聽到ㄧ些資訊  or八卦 或者說 市區哪ㄧ家賣什麼的 越南老婆跑了....

ㄧ天就這樣過去...
晚餐又煮四道菜 1.悶苦瓜2.乾炒不拉魚3.香腸4.彩色椒炒肉片

知者不言,言者不知。--- 老子  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