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5日星期二

清晨睡夢中 雨滴又滴滴答答響起  接著又是劈劈叭叭作響.
心想今早又不能去騎車了!

頭腦慢慢清醒過來.二小姐託我買豬絞肉.
還是起床 上市場吧!

市場已擠滿人.也許為明天的端午做準備吧. rosa我也買了幾把青菜!

上班時間   為了趕休假兩天的工作  好像也很忙碌...
忽然有人走過來 對我笑一笑說   

客人: 你以前是做什麼的  ?
rosa: ㄝ..ㄝ..我以前是在幼教工作的..

客人:難怪 字那麼漂亮.
rosa:謝謝.謝謝

rosa我要加強練字阿!每天抄寫那麼多信件.怕寫不完   所以字體有一點潦草..

下午 二小姐帶我們去好市多逛逛.買了ㄧ包雞腿有9隻  跟二小姐對半分
雞腿要煮什麼呢?

兩隻雞腿來料裡炸雞塊.另外兩隻做醉雞吧!
怎麼做 rosa也不知道.憑吃過的記憶味道來試試看!
要等浸泡入味 才知道味道如何!

rosa我有時候也很自信.失敗後才會上網找資料配方.....

人們往往情願相信自己所希望的事。 ------凱撒  是這樣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