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宿海生館的寢具 1.底層鋪上塑膠袋上層再鋪上棉睡墊  棉被 枕頭


只要有人翻個身 就會有 悉悉栓栓的聲音   熟睡也許沒聽見 不過今晚的睡眠也太短了


一直有人在收睡墊 看看手錶 才5點   太早起床了吧!


收拾棉被的聲音 rosa我不得不起床  ㄟ rosa我很有公德心耶 我都把棉被輕輕托到外面收好 怕影響他人!


首先 先到各館看看  水域館走道睡滿人珊瑚王國 海底隧道 都有人在睡覺


走到戶外 哇 外面都沒人 說明會上也有說  晚上六點後 海館就是屬於你們的 當時還覺的鬧哄哄


一早看見這景象 還真ㄉ是屬於我的!


不過這裡沒幾分鐘 就被佔領 rosa我往大門口再走過去



這裡才是屬於我的



海豚先跟我說hi  牠說要與我同遊大海



接著鯨魚媽媽說 遊大海需要有 強壯的體魄 跟最佳的游泳技術 才能衝破萬難的海濤


於是rosa我爬上了鯨魚媽媽的背鰭 游向大海...



經過了乘風波浪 rosa我果然是軟腳蝦 經不起大風大浪  只好敗興而歸





回到陸地 元氣早餐 潮間帶生態觀察




  10.00~10.30與鯨魚早餐約會  夜宿紀念品   10.30分從海生館離開



高雄駁二藝術特區




一個350元的吳寶春麵包

會員


趕路 趕路 趁著落日餘暉 歡樂賦歸  到苗栗晚餐 還有一段時間!


這次行程費用會員:兩天一夜1人4000元 包含車資.保險.六餐.一個冠軍麵包35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