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星期 當三個早上的志工

時間也過得很快 這星期進入醫院 大廳開始過卡 蓋手印 才可進入醫院

/tmp/phprF5vEm

當我進入三樓 超音波室時 又不一樣了

院長說 也要保護社工 頭罩  護目鏡 隔離衣 都要戴上 穿上

/tmp/phpSsGywV

我只是一名志工 全副武裝起來 好像也很專業

來 來自拍 自拍

/tmp/phptVUtYT

書記說 這個裝扮一定要為我記錄一下 幫我拍了幾張相片

/tmp/phpL7oLqa

其實來賓 已經過大廳的檢查

上來再量額溫 做更仔細的確認

/tmp/phpdDPBRq

雖然是志工  Rosa做事還是很盡責的

/tmp/phpjGfN72

/tmp/phpuKvim5

跟書記 來個合影

Rosa的志工 工作 一個星期有三個早上 超音波室 神內 量血壓

其實我這個年紀 還可以工作 但是誰會要 一個老灰阿

當志工是一項不錯的選擇!

/tmp/phpsp2d7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