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花蓮行的主要目地 是帶小朋友玩野猴子

女婿已預約好五人 事先就有問我要不要玩 這個活動有註明 6歲~ 65歲

我想再不玩的話 我的年紀就要超過了!

9點 教練開始講解 看板上已註明 每個站台只能站4人 繩索也只能一個人通過

教練也說 不要帶任何東西 怕遺失在森林 就不好找 尤其是手機

裝備好之後 拍照即可 不過女婿還是很安穩的把手機 放進口袋中

IMG_8328

IMG_8329

其實 真的很安全 你要信任他們的專業 我相信 能辦這樣的野外活動

一定有相當水準的專業 不然如果有一閃失 光理賠就是一大慘敗

通過一條繩索 小朋友說 阿嬤 不用怕  我當先

IMG_8326

IMG_8325

這是最後一關 可以玩兩次 盪去又盪回 而且繩索距離也比較長

盪過去時最好大聲學泰山吼叫

IMG_8322

IMG_8396

IMG_8320

IMG_8323

整個活動大約2小時 報到時就有茶水 餅乾可用  中間休息10分鐘

9點這一團 報到人數大約30人

剛開始一個個慢慢來 速度可以自我控制

後來有教練在站台上 也算是安全幫你接住 但 就是覺得很匆促

一直聽到教練說 走 走 走 害我盪繩索時 都是 咻 一下就 咻......過去了

教練還說 我盪太快了

我回他說  你們一直趕 趕 趕......

整個過程 好像還來不及享受野猴子 盪 的感覺

現在寫部落格 還想不起哪種滋味  腦海裡 就是 走 走 走

哎呀呀......  可惜

玩的時間 過得特別快 三天兩夜 也要回程了

經過了蘇花公路 來到南澳 說要去吃建華冰店

天啊 我老人家 中午還沒吃飯 就要吃冰

原來 這是一家補給站 冰店裡還賣簡單的飯菜

IMG_8318

飯後冰品  天啊 又看到我年輕當時  最. 最. 最時尚的(月見冰)

就是打一個蛋黃在冰品上 老闆都會說 把蛋黃拌一拌 蛋黃就熟了

現在卻成了 饕客尋覓 打卡的 古早味冰品

這次的花蓮行 有半顆鳳梨上菜的回憶 還有年輕時最時尚的月見冰  如今卻成了古早味

可嘆阿...... 歲月的流逝 再過幾年 Rosa的一生  也只剩下雲端上的一頁部落格!

IMG_83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