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sa住的老舊社區 有一空地 說要開馬路 十幾年過去 還沒動工

所以久而久之 變成停車場了 大部分時間 Rosa的車也停此處!

IMG_8060

我住的是死巷  巷子進來 兩排住家

左邊六間住戶  右邊五間 最後一家的空地 無法蓋成一間 所以是最後一家的庭院

本來的房子 11間 都有一小小的花圃 加上一個鐵大門

這是第一家 因他旁邊的牆壁旁可以停車 所以至今 維持有欄杆的原本樣子

IMG_8044

十幾年前 Rosa是第一個把自家的圍欄杆拆除 把車子停進來

IMG_8045

後來就開始有人拆除欄杆

右邊住家 第一家跟第二家 後來也把欄杆拆除 車子停在家門口

IMG_8074

第三家  欄杆拆除摩托車是停這樣子的

IMG_8055

第四家也沒把車開進來 欄杆也沒拆

IMG_8043

第五家 房子是租的 車子直接開進他們的小庭院

IMG_8057

Rosa是左邊第二家一直秉持路開闊才好進出

所以通常我都是把機車靠牆放   第三家 欄杆拆除 外面沒停車位 偶而也會開進來

IMG_8037

第四家欄杆也沒拆除

第五家欄杆拆除 也把車停進自家門口

第六家 的格局 真的是無法停車

話說 女兒回娘家 找不到停車位  我要他開進來

結果那天 剛好對面也停好車 右邊第五家要把車開進來

其實 兩邊都停車 車子還是可以通過 當他通過時

直接跑來我家門口 說以後你們都要這樣停車嗎???

女婿馬上答 就要開走了!

Rosa覺得這樣欺負到我頭上來 你們都可以停在家門口

就算不能通過 說一聲 也會讓你過去的

何必用這種口氣 說話  再說 一樣是停家門口 為何不去跟對面的講

IMG_8042

後來的一星期 我都把車開回家擺

Rosa也沒那麼壞心 讓後面的人 不好進出

就是有一種(習慣成自然) 平常 你都不停車  大家都習慣那個空間

今天我停車了  就是我不對 沒道理的對我吼

Rosa我雖然沒把車停進來  改放摩托車的方式 就是要你們知道這空間是我的!

IMG_8052

隔壁巷子 把車停在巷弄間 他們是每戶都有停車位

沒有人把車開進車庫 都停在自家門口 他們都沒罪  為何只對我吼!

寫寫部落格 把情緒 釋放一下 不過心裡還是很不爽 租房子 也不知何時搬走

算一算 他們是三代同堂 天啊 真是豪宅 (好窄)!

IMG_807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