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五 也不是黑色13 一早就不是很順

話說到了台大 醫院 要停機車時 已找不到停車格

就把機車停在 停車場入口處 路邊的電線桿 與鐵大柱子旁

心想這樣不會擋到汽車入口處 就算是會碰到我的機車 也會先撞到 電線桿或鐵大柱子

正在猶豫要不要停時 一輛汽車開過來 拉下窗戶 就對我說 入口處 可以停車嗎 有沒有駕照

一副壞人的樣子 在醫院待久了 也不跟他一般見識

大清早脾氣就這麼暴躁 一定是身體不健康 甲狀腺失調 不理會就是的

後來機車我也騎走 不停此處

量血壓機 今天換了一台隧道式血壓機  冬天衣服又厚 太胖的人 也不好穿過去

每個人來量 像沒骨頭一樣 整個身子全往一台小小的血壓機靠 

這款血壓機 前幾個月我家也有一台 後來有問題 說要換主機板 維修費2500元 後來放棄維修

坐姿不對 就顯示 (姿勢) (不規則脈波)

量不對血壓 心裡都很嘔

IMG_5876

像這位先生 坐姿90度 背挺直 手穿過去 很輕鬆 機器 就不會顯示字幕來

哀 那些來賓 有病在身 身體硬梆梆 手指僵硬 怎麼喬 就是喬不好姿勢 心情很鬱悶

IMG_E5875

忽然發現 有聖誕老公公的背影

IMG_5865

 陸陸續續 有人進入

IMG_5867

在我後面 準備東西

IMG_5868

原來是來報佳音 唱詩歌 其中有一首詩歌

大聲說著 股市歡騰  我想股市最近 美息問題 都在大跌 怎會有股市歡騰

後來聽志工說 不是股市  是普世歡騰

IMG_5870

唱完詩歌 他們就去樓上病房

最後要來到大廳 唱首 平安夜

IMG_5871

分發糖果

IMG_5872

給了Rosa我豐盛的生命 跟兩支棒棒糖

歌聲..平安夜 聖誕夜 萬暗中 光華射 照著聖母也....歌聲緩緩減慢 結束半日的志工班!

IMG_58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