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量血壓的日子裡 也可以看盡人生百態

會看見 單獨來的女性 跟男性  外勞推著輪椅 還有就是夫妻同時來的

今天看到一件很不爽的事   就是一對60來歲的夫妻

先生在我這台量血壓  他老婆在隔壁台量血壓

先生問我 這三台血壓機 你們有自己量過嗎? 哪一台最準..

我笑笑回答 量血壓 暫不說話

這時 他老婆已量好 血壓是105  她老公不知哪來的脾氣 還是他聽成150

很大聲 發脾氣說 你幹嘛 血壓150 我看他老婆 一臉無辜地把手中的單子給他看

然後兩人默默地離去!

為何..  為何..夫妻同時來的 都是老婆幫老公排隊量血壓 而老公就坐在椅子上等

輪到他時 他才從椅子上走過來

都是老婆幫老公 拿著.拿那兒的 幫她穿外套整理 一副大爺樣  不高興 當場給臉色看

老婆通常一臉無語 默默跟在身旁

當然我也看見好老公 老婆量血壓 老公站在身旁守著 拿包包 拿外套 量好了 

替他把外套穿上 外套衣角拉一拉 牽著手離開!

外勞推著老伯伯來量血壓 外勞會說  阿貢(阿公)  尼不要洞(你不要動)  尼不要洞(你不要動)

但是 阿公的手一直抖一直抖  因為阿公中風嘛  手才會一直抖

有人 問我 你來當志工喔   我說是的    唉呦 你們當志工 膽子要大  看到那些 ..我都會怕..

其實我們要接受  我相信 那些病患 也不想要 這樣 讓人家把屎把尿

話說 來量血壓的來賓 血壓量太高就自我安慰說 剛才我是衝進來的

喔   我剛從樓梯跑下來  

還有些人 明明血壓120  理想到不行  偏偏 丟是一句 唉呦  今天怎麼那麼高 然後離去

不管如何 量血壓 是給自己知道 每天的血壓大概在多少

ROSA的血壓 每天大概 都落在這數字的附近

當然 我也是每天量血壓的喔!

 

IMG_E465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