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街上 .總覺得女人都很窕條.輕瘦.艷麗..


他們打扮有型..提著LV包Gucci逛街....


而我ㄋ?  路過店家的鏡面.顯出我肥滋滋的臉龐..


今天心情鬱卒..一年一次的抹片檢查.又發炎..


為何又發炎??更年期已沒有分泌物..乾乾淨淨的


不是很清爽嗎?


醫生說 不是..因為乾燥.沒有潤滑.好像冬天皮膚龜裂一樣..


女人真難為.年輕時分泌物過多會產生潰爛.需要治療..


年老了 會因乾燥而龜裂也要治療...天阿..你再懲罰女人嗎?


還是只懲罰我一人?????????......女人阿..女人...


鬱卒的心情路過(ㄟ哩)店買個包包吧!


補償一下鬱卒ㄉ心情..



再經過鞋店.今年都是金色.銀色的閃亮鞋子.


再過幾天.要參加女兒的婚禮...


也來買雙搶眼銀色高跟鞋吧!


看心情會洋溢起來嗎?....



晚上來安裝冷氣.安裝人員態度不是很好.(也許是舊機要他們帶回.沒有加工資吧!)


 


跟公司福委會買的產品.一切按照公司的做法.. 本來舊機就是要回收啊!


 


客戶資料單也沒讓我填寫.第一聯經銷商留存也沒帶回.


就是有一些這樣沒有工作態度沉淪的人...


 


我最怕家裡ㄉ電氣壞了.有人來修.或者安裝.只有我一個女人在家


這次要他們晚上來安裝  至少還有小孩在阿..


 


baby..  妳房間冷氣換新得囉!


是A級的ㄋㄟ..


保證 超省電.超靜音.超.超.涼...


讓你整個夏天像國王企鵝的故鄉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