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日竟然好天氣.不是會下少許雨ㄇ?


整天太陽那麼大.熱....熱..熱...


下午一樣騎車去海岸  一個人只好拍自己的影子.



這樣也不錯!



靠邊站停.也不賴..


一樣騎在人行道上.假日嫌人太多.不好騎車


平常來 都沒人  有一種前不見古人.....




後不見來者的感覺..


在騎一段路  忽然出現一個人    心驚驚....


一個少女 走路頭低低  ..怪怪.心情不好嗎??


我一個阿尚騎車 就很奇怪.


一位少女 獨自在海邊走....


到了港南 多了幾個人..


港南遊樂區 還撥放音樂.


聽到音樂聲. 就比較不覺得孤寂..


休息一下 喝口水吧!


沒人   擺pose拍拍照吧!!



動作再大一點..



就在這個點...

這個時候.....


你看..兩位穿藍色制服的是 (自行車騎兵)


維護海岸自行車道的交通勇士.   來囉..


還是有人不守規矩  騎機車闖了進來.. 


他們正在開罰單.為了維護違規人士的隱私  我把他們馬賽克..


今天終於被我拍到了


(自行車騎兵)...酷.帥極了.... 


回家吧!


太陽在我後面


前.後 .都沒車   危險一下..


我正騎著車  拍下來


其實我在   (皮.皮.ㄘㄨㄚ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