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國路開了家(西提牛排館)不曾去過.


今日去用午餐品嚐貴館的廚藝如何!


當服務員叫號.帶我們到二樓.我一看二樓滿滿的人.


心想不是才剛營業.我們又是先定位.怎麼就客滿了.


難道真的那麼好吃..


這是前菜  蝦子被我吃了一尾.才想起要照相.



蘑菇奶油+方塊麵包   麵包也被我吃了  才照相


整個二樓聲音很大聲. 當服務員在介紹他們的套餐時


我都聽不大清楚..



水果沙拉來了



我覺得這裡用餐太吵雜了.


南瓜濃湯也上了


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好就是.南瓜濃湯超讚的.真的好喝.很濃郁.


不好就是真的太吵了.



我的主菜 法式鴨胸


通常吃的是牛排雞排  這兒的排是鴨胸


超嫩的  肉很肥厚  切下去 湯汁都留出來


好甲  好甲..



這對新人默契穿黑上衣



沙瓦  甜甜酸酸



因為廚師把我們的牛排烤太熟了.


所以送上  雪汽藍澄+雞尾酒  等候主食上菜



甜點 烤布丁(太甜了)



飲料我點水果茶


一份套餐這樣吃下來 吃的飽飽撐撐的


我還是喜歡精緻小盤的菜餚.還是自助式的餐點


這種套餐 吃不完留在盤底對不起廚師.


硬要吃完 對不起自己腸胃餐廳內講話聲很大.影響我的食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