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月十日國慶日.女婿要到高雄參加同事的婚宴


我跟阿那達 也撘著他們的車.往南部跑   行程是三天三夜


第一晚住宿高雄     第二天台南    第三天鹿港


怕國道塞車    清晨05.00出發.一路飆到新營服務區.才小歇一會兒.


休息站有好幾棵掛在柱子上的豬龍草



天剛亮  才發現擋風玻璃.掉進許多樹葉


小倆口 撿撿.. 擦呀擦滴..


比時間預計早一個鍾頭就到台南了.


來到碗粿蘭仔.一早裡面就是人啦!  阿蘭碗粿 台南麻豆中山路179號之8



正港的台南碗粿



品嚐完了.一路開往高雄 旗津



哇...大船麥入港



旗津  租自行車  逛逛


老闆說來回一趟要12公里



來到砲台  阿那達高舉雙手


是我征服這裡的啦..



海邊一尊落難的佛像  好心人士把他往岩縫裡塞


免得風吹雨打...



騎了幾公里終於來到萬二


一開始 我還不知道 還問女兒 有萬二 有萬三 為何沒有萬一...


原來旗津有名就是(萬三海鮮快炒每盤100元)


後來不知什麼原因..分家    原班人馬再創(萬二)


這種場面是我第一次見到ㄉ  人.滿.就是滿.滿..滿..



要先買飯卷一張一百...每盤也是一百 沒用完還可以退喔


喜歡吃的就端走 票卷給他就好了


白飯.冰塊麥仔茶.無限供應


近百道菜色.又大盤  我買了五百元要拿五盤..還在繼續挑ㄟ....



旗津有名的三合餅舖 來了就買..就吃.


懷念的..普普蕃茄 加上南部口味的醬汁


蒜蓉醬油+細砂糖+薑末=原來那麼好吃..歐一系..歐一系..一盤50元



威力彩  十幾億 吸引來往遊客


大家路過都會買張試試運氣..



下午三點到福華飯店check  in之後


就跟女兒分道揚鑣  他要精心打扮赴宴


我跟阿那達 要去看高雄捷運


走到半路上 前面又是一推人  喔 歐..


日式拉麵  好吧 也跟著排隊..


阿那達的拉麵



我的飯飯


兩碗130元   好便宜喔!



美麗島站到了



許多遊客都在拍照




捷運坐到三多商場


到85大樓  看夜景


從74樓看下來   右邊是愛河



萬家燈火 


中央 圓圓的  不是日立商標喔


是夢時代廣場


到85樓觀夜景門票100元


比起台北101大樓350元 我覺得便宜又值得看(我好想在75樓用餐觀夜景)



又來到六合夜市



白天吃太多了 跟阿那達兩人只喝一碗杏仁茶+油條


又要步行回福華飯店..腳酸累.累喔..


結束一天的旅程  (續下一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