訊息有時候沒那麼靈通..


但是網路空間 可以讓你知道事實的真相


今天收到此禮物 ~~都是日出大笨蛋~~


心想這是甚麼書本?    



再看  這幾個字  窩心的想笑


創造者 也真貼心 跟用心


吃糖切記護牙  窩心到 我到底要不要吃?



打開看看 裡面有二十條牛軋糖


每一條包裝上都寫著俚語   還有兩片(日出南棗核桃糕)


南棗核桃糕 的包裝紙背後印著


(黑夜給了我黑色的眼睛.我卻用它尋找光明)  好貼切...


我對此禮物很陌生.世界之大  難以一一了解..


唯有打開網路一道門 .


 一條通往全世界所有角落的門.想漫遊天下之一覽各地..


滑鼠~~就是阿里巴巴的咒語...


它是一根線.一根山水隔不斷.風雨吹不走的線.


 一頭是你. 一頭是你想去的.....


在這根線上.有一種天涯叫咫尺..就醬子.....


讓我知道..


 位於台中市的日出牛軋糖 發明人兼創始人阿牛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羅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